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

電玩智障所了解的英雄聯盟


The 男友最愛 — 英雄聯盟,代號 LOL

話說 LOL 實在太夯了,先不說我男友一天到晚等著人家跟他內戰
網路上也盛傳如何解決男友 LOL 的問題 ...
所以,手殘的我當然也要來嘗試一下 ...
至少當我男友在哈啦他的豐功偉業的時候可以聽得懂(好哀傷



---------- 先說好,以下個人經驗 ----------

經過了親身體驗之後,我瞭解到, LOL 是一種兩方捉對廝殺的遊戲
你可以跟線上玩家玩,也可以跟電腦玩 ...
然後遊戲時最好搭配語音系統,玩家似乎都不愛女生最多的 SKP
而是選用 RC 或者其他語音,聽說這樣跑得比較快(?
語音系統的重點,就是可以即時通知隊友應該如何反應

Ex:今天的小羊盃,我妹(翅膀)就不斷的狂喊『退!!退!!退!!』

當然,喊了也不一定會有用的
就像是你跟男朋友說要買有翅膀的衛生棉,他可能會買到沒翅膀的
然後跟你說,長得都一樣
所以,我妹很奮力的在吶喊,而我就順其自然的死在對方的火力攻擊之下

另外,到底遊戲可不可以暫離或者中途退賽 ...
基本上是不建議,因為亂退賽或暫離會讓其他的玩家很困擾
縱使只是跟電腦對打,電腦也是會抓你有沒有暫離唷 XDD
所以,如果你男朋友在打 LOL 就先讓他吧 ...
BUT 下面這個被拆掉的時侯 ...

基本上就是表示遊戲結束了 XD
請小心不要讓他按下『再來一局』唷 O_<

另外,女生要玩的時候,有一點是很重要得 !!
就是,你的男朋友到底有多重視這個遊戲 ...

如果你的男朋友是非常熱愛的話 ...
那建議你,在你等級練到跟你一樣之前,最好不要輕易加入他的遊戲
而在你等級跟他一樣之後,跟他一起玩遊戲時,要注意不要因為遊戲情緒而生氣 !!
在玩遊戲的時候,很容易因為開著語音而大罵
女生一定要做好心理建設,他不是在罵你,而是因為遊戲不順利而生氣 XD

因為我身邊有朋友就為了這款遊戲爭吵不斷 ...
男生超愛玩 LOL,女生為了想了解男生的遊戲,所以開始學著打 LOL
殊不知,男生經常透過語音大罵這個女生用角不對、招式不行、路數不好 ...etc
弄的女生也是整把火,內心 OS:老娘因為你才玩遊戲,為什麼不能體諒一下
而男生只在乎他的戰績,在乎隊友的評價
這樣的衝突,如果女生是為了男方才開始玩這個遊戲,或許可以把時間拿去做別的事情

然後,今天在遊戲中學到了一些遊戲術語
(感覺會講術語好像就很厲害)
如果是玩召喚峽谷的地圖
(地圖好像有四種,我只玩過這種)
那麼,會分成上路、中路、下路
(因為三條路,所以分成上中下)
然後每條路上各方會有兩個防禦塔,如果你太靠近對方的防禦塔就會被打
如果你在對方的防禦塔下面打對方,那防禦塔就會打你 ...
 ← 防禦塔長這樣
這個應該是我方的防禦塔,對方的會是紫紅色的(應該是這樣吧?)

然後路的中間會有森林

森林裡面會有一些怪獸之類的,打了會掉寶或掉錢
不過如果是跟電腦打,好像就不會跑去森林裡面打
因為他們說打電腦要在25分鐘之前解決掉,聽說電腦升級之後會越來越強
那如果角色躲在森林的草叢裡面就會隱身,對方就看不到了
(但是對方有插眼就看得到你唷 ~)
聽說草叢這招對電腦無效 ...

另外是在開始遊戲之前會講好什麼人要用什麼角色
好像是分成 SUP、JG、TOP、AD、AP
SUP 就是魔法師的角色一樣,要補血阿,做輔助這樣
JG 只有在跟玩家打得時候才會出現的樣子,就是在森林裡面躲起來打人的傢伙
TOP 是指上路,聽說打上路要很厲害,不然會死很快
AD 是物理攻擊很強的,就是不用消耗魔法的
AP 是魔法攻擊很強的,會消耗魔法,但是招式通常都很炫之外,還會有暈眩之類的功能

---------- 以上是今天的收穫 ----------

之後會繼續努力了解英雄聯盟的生態啦 XD
希望各位女朋友們對男朋友的遊戲有一點瞭解
也希望各位男朋友們除了跟英雄聯盟這個小三培養感強之外,也要多多關心女朋友喔

─=≡Σ((( つ•̀ω•́)つ
打完收工 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